不用lof

© Nevermore
Powered by LOFTER

51球蝙蝠侠和杰森的相遇第二弹

Amaris:

阿鲸鲸XD:







“所以,阿福在哪?罗宾在哪?话说回来,你是个搭档的对吧?”










“很久以前就离开了,他们所有人。不过这样更好。不会分心,没有新的事情出现。”




我是蝙蝠侠。故事结束。”




“我一直留着这个地方,其他人都已经宣布胜利然后挂起了他们的紧身衣。没人扪心自问为什么那些超级反派不会再一次回来。好吧……今天他们回来了。”














“你独自一人多久了?”











【杰鸟这个又心疼又难过又严肃的表情】











“你问够了吧。你现在还能自由呼吸的唯一理由是你的DNA不知道怎么地和杰森的一样。你是什么,一个克隆体?”







【可能戳到了老爷的痛楚,老爷不许他再问了还凶凶着他。】

















【51老爷真的很吃得住杰森,杰森一下子就老实交代了。要是主世界蝙蝠绝对会被开嘲讽。】







“我希望这一切都有这么简单。我杰森托德。在迪克离开蝙蝠侠去了泰坦之后,布鲁斯韦恩收养了我,训练我,让我当他的第二个罗宾。小丑杀了我,但我回来了。在我的地球上,就是这样的。你看,我不属于这个世界,外面那些疯子也不是。”




“我猜你的杰森也被小丑杀了,是吗?”











【看杰森整个抬头观察51老爷的表情,若有所思啊。】











“是的。”







【51球的蝙蝠侠这时才拿出蝙蝠镖割断了杰森手上的绳子。我超爱这格画面。狂乱甩头.jpg】











“那是我的转折点,这让我的眼界更宽广了——世上唯一可行的解决之道。”




“……所以我杀死了小丑。”“其他人认为我走得太远了,当然,但我不只是想要复仇而已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"我是在发起一场战争。不会再有无赖和秘密社团,不会再有毁灭的传奇了。”







【老爷一枪打中小丑前额,小丑,猝。




看老爷的战利品……卢瑟装甲,丧钟面罩,黑蝠鲼头罩,达克赛德的头(?)总之该挂的反派都挂了,老爷黑化起来来真是格外有种。】











“老天——!”







【一只杀人的蝙蝠!吓得杰森直接从椅子上蹿起来了。】











“你看起来很惊讶,你死去的时候,你的蝙蝠侠做了什么?无论如何,当他们意识到我不会收手之后,整个联盟都来追捕我。“




“但这不是我发疯的暴怒,这是系统性的,计划严密的行动。他们做什么都不能阻止我。”




“这个蝙蝠地堡是密封的,铸造之初就能抵御魔法、心电感应、X射线和绿灯侠的戒指……”




“我们在这里等到第一波打击过去。“




“我们最好隐蔽起来反击,在这里等到他们自以为取胜了之后放松警惕。














“你是什么啊,神智不清吗?我有朋友在上面,你觉得我会在他们在外面玩命战斗的时候坐在这里玩吗?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他们竟然叫我疯子!”




“一个手无寸铁的小伙子对上一支超人类的军队。你要怎么办呢?用眼神杀死他们?”







【51老爷第一次露出爽朗的笑容XDD 内心肯定觉得这个眼神坚定杰森非常有种 很好很好】







“我会为此付出任何代价。”







【然后 两个人深情对视 仿佛世界恢复了色彩】







“那么,来吧,‘杰森’。”




“不管怎么说,你已经死了。也许你让这个变成官方认证。”











【老爷心情不错嘛 开始开玩笑了】







“我们都死了,‘蝙蝠侠’。”




“而且傻子都能看出你的灵魂已经死了好多年了。”







【杰鸟不甘落后 也把BATMAN加了引号调戏回去 啊两个人你来我往多么开心啊我爱这个老爷! 】








打字累了 预知后事如何明天再来看第三弹……




啊随手打的错了好几处 谢谢各位捉虫 下回一定认真打(跑走


评论
热度 ( 8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