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lof

© Nevermore
Powered by LOFTER

□+A:

虽然是老早就吃到的凯哈糖(现在还是甜到齁)但我没有在lof发过或者发过但删了提过没发图总之这次就留着了。
-
凯尔(离子)先有点玩味后很认真:“对我,对现在的我来说,时间并不是某种我抽出根线就会散的织物,我可以改变已发生的事,并且不会影响将要发生的事,我能够还原一切。海滨城的毁灭,百万人的死亡,还有。。当我们失去了你,你成为视差,幽灵,所有事。”

哈尔(幽灵)非常严肃:“但那何时是个头呢,你会怎么选择要改写的事?你要永远不停地改写历史上的一切错误吗?”

凯尔直接回答:“不,哈尔,我会只为了你这样做。”

幽灵哈尔沉思了一会,然后为了大局考虑同时为了此时拥有神力但心智还是凡人的凯尔,劝他不要这样干


我以前看到这整个人懵比。。。。。。
我没看错吧?
还有这种操作??
真的不是告白????
先表示自己现在如同神一般,然后有了这样的力量还是只为你改写现实?这后面接一句因为我爱你 毫不违和好吗?????
凯尔你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吗??
哈尔你听见这句居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??
(美漫就是这样,笔直的基)

没有他做不到的也没有他不知道的,宝贵的是他人格性格没有变,他还是他,只是时间短还没有发挥出更多的力量(尽管到了那时候凯尔还是不是凯尔就不一定了)就是这样的凯尔,他明明能随手颠覆整个宇宙的历史,却对哈尔作出了这样的承诺,只复活他,抹掉视差,复原他痛失的城市和人民,他还是那个英雄,没有百万人牺牲。只为了他一个人。
(凯尔没有提绿灯军团,他这会估计觉得有自己在宇宙是安全的,也就不需要军团了)

别管这样做对不对了,就问这种级别的承诺谁不动心。。苏爆了。。。哈尔看他表现也是犹豫了(尽管官漫里肯定和爱情无关)

-
然后凯尔到底还是没这样做。
他后来把这力量给了绿灯总电池造了新的守护者。没有凯尔就没有绿灯军团的重生,自然也没有哈尔的重生。
说到这,哈尔乔丹和凯尔雷纳,角色关系也是挺。。
从剧情上来讲,哈尔不视差,就没有凯尔绿灯。凯尔雷纳大概会一直是个普通人。
没有凯尔后来所做的,也不会有现在的哈尔和绿灯军团,哈尔可能一直是幽灵。

-
滤镜肯定是有的毕竟这两个人都是我本命同时也是otp(多么完美),我也放了漫画的图了,总不可能凭空来滤镜,官方要先动手才行啊233333



评论
热度 ( 61 )